LKSLeo

丛林日记[2 关于对神哥的看法]

在最初看逐月的时候,我想很多人都会跟我有同样的感觉,男主有点呆啊,加之神哥和其它五只不在同一公司,日常觉得有些被孤立或不合群的感觉(本人讲话比较直,希望神粉不要介意)。所以我最初对神哥的印象是不太好的,帅是帅,高是高,但不喜欢,同时也不喜欢神胖cp。

逐月播出期间有时会看到花絮里的神哥变了样子,没了偶像包袱,还有些傻里傻气的,可以在镜头前面滔滔不绝,也可以在镜头前面跳下蛋舞,在特别集里面还能把脑血栓演的那么神似,我不禁觉得,这怕是个傻子吧!此时已经不再讨厌他了,还会觉得挺可爱的。

逐月结束后,一场又一场的fm开下来,神哥唱歌也不行,跳舞也不行,但其实大家都看到了他的进步,从划水到自己唱几句,跳舞动作不协调,可能只是没有歌唱和舞蹈神经吧,毕竟那么帅的老爷跳舞也是不太协调😅

最近的一件事,是我在乐乎看文的时候看到一个大大放了关于神胖的一百件事,突然对神哥有了些愧疚感,神哥对儿子其实挺好的,儿子跟他哥的关系也不错,为什么有时候要把单纯的事情想的那么复杂呢,神哥不过是个95年的小朋友,其实非常单纯,何况他也在努力,何况他只是有点傻而已啊😂,我又何必那么较真呢,大家又何必那么较真呢。

无论如何是对神哥路转粉了,希望神哥在星你里面可以把握住机会,磨练自己的演技,也希望神哥不用学的太聪明太圆滑,现在这样就挺好的,能够一直单纯其实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。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