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KSLeo

丛林日记【4    戏精上身的钗儿们】

我在lof基本上只看微信体,轻松搞笑的那种,知道大大们做的微信体都是软件做出来的,但是昨天大家想体验一下角色扮演的快感,于是……

昨天晚上钗儿们突发奇想决定自己做真·微信体,于是泰腐学院戏精系昨晚试营业,结果大家一发不可收拾,据未参加本次活动的孩子们说,我们大概尬聊了一千多条,他们好几次想改成学姐和小明前女友的名字进来组织我们。

有人说昨晚的yo喝了假酒。

有人说pha不停的开车。(没错,pha就是我扮演的)

有人说p'fouth在日本老是开小差,大概是在逛街的时候看到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东西。

平时戏最多的fb戏最少了,平时单纯甜美小清新的phayo再也不单纯了。小明一个晚上没进去kit的房间,每次快哄好的时候被yo一个爆料又进不去了,蚊子叮了一腿的包。

金钗之中有一位是老师,她说今晚给我们讲下怎样才能不跑题,本来我们昨天准备的主题是f去日本,大家集体欺负b,结果愣是扯了一千多条。

所以今晚确定主题后大家一定吸取教训,做一个简洁明了的微信体出来。

一千多条真心没办法全部截图出来,中间甚至把微信聊蹦了,有人昵称头像自动变回了原来的,所以只放了前面几张,虽然不搞笑,但是这群戏精也不愧是戏精学院的人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