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KSLeo

丛林日记【6    一个头像引发的一场尬聊】

因为钗儿们都是话痨,所以有时候群就被聊蹦了,有人头像改了别人却看不到,有人群昵称改了别人也看不到。

昨天本来想早些睡,结果十一点群被头像问题炸开了锅。

图1是忙内头像点进去的资料信息(私人信息已码,重点在头像),我这么多天看到的忙内的头像一直是可爱的胖胖,我以为忙内觉得胖胖的头像很可爱,跟我对过phayo的戏后就没有改了,结果昨天大家聊着聊着,聊到头像问题,就说忙内今天换了几个头像,我说不是啊,只有一个呢,一直是那一个啊,结果大家噼里啪啦的发了当时看到的忙内的头像。

忙内本人照片的      4名
矿泉水和单反相机照片的      2名
粉红色的猪       1名
胖胖      1名,也就是我

于是我尝试用我的一阳指去点图1的头像部分,结果点开大图变成了图2粉红色的猪,再返回个人信息页面又变回了胖胖,录了视频给钗儿们看,他们一个个觉得真的太搞笑了,我说难道忙内的头像是照妖镜么?点开才会现原形?(胖粉不要怪我,我本人也是胖胖的亲妈粉,我只是就此开个玩笑。而且小猪也是可爱的小猪呢,没有恶意的哦)

于是忙内说,她准备再换一个,非常搞笑的图,但不告诉我们换了什么,能不能看得到看大家缘分了。

今早忙内的头像终于元神归位了,我看到的是神哥在武汉场自己卖力做鬼脸的丑照,表情狰狞到无法自拔,神哥这孩子的脑回路到底是怎样的我真的很好奇。

本周我们的亲老公老四在日本拍戏拍的很嗨,一直活在别人的ig里,钗儿们时不时会吐槽一下衣服,然后再回顾一下衬衫和卫衣的老四,嗯,确实是适合偶吧风的,看来日系不太适合我们修长的老四。

最后,高能预警,明天打算写一篇死神魔教短文,也就是fp,敬请期待哦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