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KSLeo

其实小神真的很单纯,他没有那么多复杂自私的想法,这也是我从逐月最不喜欢到喜欢他最重要的一个原因,他傻的很,不要因为他就一个人就老是给他扣帽子,道听途说,戴着有色眼镜看人,你有亲眼看到他们不合么?换句话讲,说他们不合的那些人,你又算老几?

兔蛋六爷:

个人FM上看完家人和M5祝福就泣不成声的纤细糕,他真的很喜欢哥哥弟弟们,总是自己出各种活动很寂寞呐,平常什么都不说,可看到了屏幕上的大家还是忍不住掉眼泪。

总是有是非精抹黑他说他和大家感情不好,逐月2无法开拍的锅也扣到他头上,诋毁他说他红了忘本,不想再接BL,在经纪公司巨大的压力下他连发个糖都不容易,却还是暗戳戳给青蛙女孩糖吃。

他一直顶着来自外界的各种压力却有口不能言,这一路真委屈啊,还好兄弟们体谅他,每次6人合体还是努力和他融为一体,他怎么会和他们不和,怎么会不喜欢他们?他绝对比谁都更喜欢这个团体的,因为他总是孤孤单单的,更能体会一群人傻了吧唧的快乐。

艾玛习惯电脑打字,手机打这一段好辛苦。

评论

热度(172)